首页>>少年成才>> 《亲爱的》观后感 正文

《亲爱的》观后感

2015-04-10 20:20 赵循智 本站原创
  
                                          临淄区管仲小学三年级三班   赵循智
         今天晚上我看完《亲爱的》才知道,父母是天底下疼我爱我的人。  
        有个人从我出生就关心我爱护我,那个人就是母亲。有个人从我出生就逗我开心,教我写字,那个人就是父亲 。         
     《亲爱的》里面鹏鹏的爸爸妈妈因为粗心把鹏鹏弄丢了,鹏鹏的爸爸妈妈着急得不行了,他们为了寻找孩子吃尽了苦头,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们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自己心爱的儿子。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终于明白了“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的真正含义了。
     《亲爱的》这部电影让我明白了父母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同时我也应该是最疼爱父母的人,但我这一点做得很不够,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关心我的爸爸妈妈
        想想以前动不动就和爸爸妈妈顶嘴吵架,现在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他们。以后我决定做一个听话孝顺的好孩子!
                                                                         (指导老师:王玲)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