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观《鸡毛信》有感 正文

观《鸡毛信》有感

2015-05-11 11:45 马怡菲 中华文教2015年5月12日10版校园资讯

 

  临淄区管仲小学五年级二班  马怡菲

在寒假里我观看了一部电影:《鸡毛信》令我受益匪浅。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海娃与敌人斗智斗勇,在这个过程中鸡毛信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在最后时刻海娃把鸡毛信交给了三王村的村长,可是敌人一颗无情的子弹击中了海娃,但这项任务成功完成了。
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海娃,因为海娃有着正直、坚强和执着的性格,冷静、沉着,而且有勇气和智慧。所以我应该向海娃学习,去面对那些未知的困难。
如果我像现在这样的话,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些应该面对的事情,就会像一只任人宰割的羊羔。
我还很喜欢电影中的一群孩子,他们都是儿童团的团员,都有着正直、善良的性格。他们乐于助人也很勤劳,也很值得我们去学习,而且他们还有着坚强不屈的性格。
所以我们应该向海娃和他的朋友们学习,学习他们对待事情冷静、沉着、有勇有谋的精神,和他们机智、勇敢的精神。当我遇到危险时一定要向海娃一样去对待,才能真正地化险为夷。   (指导老师 葛文芹)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