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捉泥鳅比赛 正文

捉泥鳅比赛

2015-06-25 14:48 贡梓馨 本站原创

                                         上饶市十小二(3)班  贡梓馨
      作文班的同学们正围着一个桶,他们在干什么呢?跟我一起去看看吧!原来,今天他们在进行捉泥鳅比赛呢!泥鳅披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摸上去滑溜溜的,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像黑色的宝石一样,嘴角边还有细长柔软的胡须,真有趣。
     开始比赛了,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我们小组是第一个上场的,我激动得不得了。我们四个人卷起袖子,紧紧地围着桶边,只等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会大展身手。只听一声“开始”,我们将手张得大大的,对准泥鳅,一把抓了起来,可这些淘气的泥鳅却毫不客气,一条条滑溜溜地从手心钻回桶里,真是气死人了。这时,有的同学想出了好办法,用剪刀手夹住了泥鳅的头,于是泥鳅就被抓住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不一会儿,只听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喊着“10、9、8……时间到!”所有人停住了手, “一只、两只、三只……五十七、五十八只。”听了老师的话,我不知是喜是忧,不知道后面的小组会不会比我们更优秀,就这样怀着忐忑的心情看完了别的小组比赛。当老师最后宣布结果时,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可结果我们还是输了。
    

       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是我收获了快乐,真是一次开心的体验。   (指导老师:张艳慧)

相关新闻

贡梓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