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爱的礼物 正文

爱的礼物

2015-06-25 15:19 江斯微 本站原创

                                            上饶市第五小学五(2)班  江斯微

       又是一年母亲节,可我却迟迟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给我最爱的妈妈。以前的礼物实在是太简单了,不足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正苦思冥想时,突然灵机一动,想起了前几天美术课学做的串珠手链来。手链,这创意不错,我怎么给忘了呢?“让我看看东西还在不。”我边念叨着边找,“晶莹剔透、小巧玲珑的串珠多美啊!被串珠线穿在一块肯定更美,把这个礼物送给爱美的妈妈,她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找齐之后,我就开始了。首先把串珠线进行对折,接着拿起一个白色的珠子开始反串。本以为很快就能搞定,可在老师手里服服帖帖的珠子在我手里一点都不听使唤,使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体验了一回度日如年。我小心翼翼地把珠线对准珠子穿了进去,可调皮的珠子却像一个爱上玩滑滑梯的小孩,从这头滑进又从那头滑出,我又急又气,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但也只能再次重串,我屏气凝神,生怕呼吸重了又穿不进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地完成了反串,之后的珠子都挺听话,这使我大松了一口气。可就在我放松警惕时,我竟把装珠子的盘子给打翻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看着那五彩斑斓的珠子在地板上跳舞时,我的心又凉了半截,没办法,只好抓抓头,愁眉苦脸地开始捡了起来。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一波三折之后,我开始为做好的串珠手链开始绑活结。可总感觉手链有点简单。哦,在活结下添几颗珠子吧,这下终于完美无缺了。看着我精心制作的手链,我仿佛看见了妈妈那甜蜜的笑容,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指导老师:林肖慧)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