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可爱的小鸭子 正文

可爱的小鸭子

2015-06-25 15:51 贾曼琪 本站原创

                                           上饶市凤凰学校二(2)班   贾曼琪

      上个星期四,我一打开家门,一阵“嘎嘎嘎”的声音回荡在耳边。咦?家里怎么会有鸭子的叫声呢?原来是妈妈买了两只小鸭子。
      我蹲下身来仔细观察了一下,它们长得非常可爱,脖子长长的,嘴巴扁扁小小的,嘴巴上还长着两颗砂粒般大小的鼻孔,肚子的下方长着一双橘红色的小脚蹼,身上的羽毛毛茸茸的,是浅黄色的,摸起来柔软柔软的,服极了,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一大早,我还没醒,小鸭子就充当闹钟“嘎嘎嘎”把我叫醒了。我穿好衣服,准备下床给小鸭子喂食。经过一番彻底“勘察”与“搜索”,我终于在厨房的角落里找到几片生菜。我把生菜撕成一片一片的,放在小碟子里,然后装点水,把菜放在阳台上。可小鸭子竟然不知好歹,扭着头看都不看一眼。我追它,想让它吃。它在前头扑扇扑扇翅膀,竟然慢悠悠地跑出阳台跑进客厅了,要知道,妈妈可是昨天晚上刚拖了地呀!我急得直跳脚,小鸭子“嘎嘎嘎”大声地叫起来,昂着头站在那儿,好像在看一场笑话呢!完了,小鸭子大叫的声音,会把弟弟吵醒的!我气得火帽三丈,追着小鸭子围着客厅跑来跑去。“嘎嘎嘎”的叫声响彻整个客厅,不久小鸭子跑不动了,我撑着腰,指着它们得意地说:“哈哈!这下你逃不出我的“如来神掌”了”!
小鸭子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开心的说:“这次算你走运!”我这才放了它。
      我非常喜欢小鸭子!它们带给我无穷的欢乐。
                                                                                                                (指导老师:叶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