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快乐其实很简单 正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

2015-09-11 10:36 苏雅芳 本站原创

  

     站在镜子面前,无意间看见镜子里的我——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孩: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不大的鼻子,一个小嘴巴……
     仔细地瞧瞧自己,突然觉得自己长得还不错:我对着镜子吐出舌头、使劲眨眼睛,还真可爱;我对着镜子笑、使劲点头,还真淘气;对着镜子绷紧脸、瞪大双眼,真调皮……我为自己做出的各种怪动作感到可笑,于是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我惊喜地发现: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生活中处处有快乐,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体会,认真去观察。当你用心留意身边的事物时,你将会感到无比快乐。只要我们用心对待生活,快乐对待自己;用快乐的温度去感染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快乐的引力去吸引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快乐将无处不在,快乐将无时不有!

(简评:看见镜子中的自己--可爱、淘气、调皮;从而发现--快乐的自己;进而感悟--快乐的简单。语言诙谐,生动。)
     (指导教师:詹志荣)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