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上一年级了 正文

我上一年级了

2015-11-05 12:54 王姿茹 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2015、11、

                                                   东淄博市临淄区 太公小学   王姿茹

         我叫王姿茹,在幼儿园度过了三年快乐的时光后,今年我迈进了太公小学一年级的大门。
         我上一年级了,我又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和新老师,我从心里感到快乐。
         我上一年级了,来到了美丽的太公小学,高高的楼房,绿树成荫,真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我上一年级了,学习了很多新的知识,养成了很多好的习惯,参加了学校里的很多活动。
         我上一年级了,在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感觉自己长大了。
         一年级的生活,让我感受到更多的是快乐和成长,我要努力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指导教师:王彦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