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萌狗二丫 正文

萌狗二丫

2015-12-25 17:03 沈子涵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12、

                                              江苏省靖江市城中小学六(10)班 沈子涵   

        说到小狗,我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吧!但你们如果见到我家这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狗——二丫,你们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的!不信,你们接着往下看
        我家的“乖乖狗”长着一双柔软的小耳朵,总是热情地甩来甩去;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和它的绒毛混为一色,远看就像一堆黑棉花躺在那儿;瞧!它那湿漉漉的鼻子正在“扑哧扑哧”喘着气儿呢!大概是因为“玩”得太累了吧,那长长的舌头早已“打开”了“门”,伸在了外头;还有那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似乎被它当成了遮阳伞,高高翘起,一步一摇,走一个模特步,优雅极了!
        哦,对了!告诉你们一个“奇葩”事儿,你们可别不信。别的狗狗都专吃荤,而我家的二丫却专吃素!当我每次扔一块肉给它吃时,它总是毫不领情,左嗅嗅,右闻闻,再用前脚踩住肉,后脚往后一蹬,用嘴巴把肉撕成好几块才肯头也不回一下的走开,这就是我们家“大千金”。可好玩儿啦。
         我爱二丫,因为它总是给我们一家无穷的欢乐。人们常说:“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真是一点不错!
         家中有狗,趣事无限!
         家中有狗,欢乐多多!    
           (指导老师:朱建娟)

相关新闻

萌狗二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