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校园的早晨 正文

我爱校园的早晨

2016-04-28 16:53 曹栋迪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4、2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太公小学     曹栋迪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新小学,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是宁静的。温暖的阳关撒满整个校园。沉睡一夜的小草,直起了腰。它那绿色的叶片上还挂着几颗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像珍珠一样。花儿扬起了笑脸,随着晨风有节奏地摆动着,像是在欢迎着同学们的到来。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校园里变得沸腾起来。树上的鸟儿不停地鸣叫着,仿佛是在演奏一首“早晨交响曲”。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丢沙包,还有的在互相追逐。只见那生龙活虎的篮球队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投篮,引得围观的同学们一阵阵欢呼。丢沙包的同学则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沙包,沙包忽然向旁边的一位同学径直“飞”过去,可她早有准备,来了个“水中捞月”,一下子就把沙包给接住了。
        校园的早晨是充满希望的。上课铃一响,同学们赶紧三步并作两步跑回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上课时,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绘声绘色地讲课,不时有一双双小手举起来,争先恐后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指导教师: 王彦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