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赶大集 正文

赶大集

2016-11-22 10:30 赵浩玥 今日文教周刊2016、11、18B4
                         山东淄博临淄区高阳小学  赵浩玥 

      今天是星期天,我跟着妈妈去赶大集。我高兴得快飞起来啦!我可是最喜欢赶大集的!我一溜烟冲出家门。
妈妈带我来到卖蔬菜的街道,我看见大家拥拥挤挤的都在挑选蔬菜和水果。我马上钻了进去。我来到黄瓜摊一看,哇!又细又长的黄瓜绿油油的,上面有无数的小刺,头顶上还戴着小黄花,非常新鲜。妈妈买了几根就又开始挑选西红柿了。西红柿又圆又红,好像一盏盏小灯笼,它也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呢,真好看!我又摸了摸,好光滑啊!我们忍不住多买了几个。
      我一直想买土豆,因为土豆是我最爱吃的。原来它在南瓜边上。土豆皱巴巴的,凹凸不平,别看它长得不美,但是营养丰富。我们又买了很多蔬菜,袋子都快装不下了,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
      (指导教师:边昌亮)

相关新闻

赶大集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