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喜欢小黄狗 正文

我喜欢小黄狗

2017-06-11 16:01 张越杰 今日文教、2017、6、13日10版
                   贵州余庆县凉风小学 张越杰
        我家有只小黄狗,是爸爸从外婆家拉来的。它十分漂亮,眼睛圆圆的,黑黑的,尖尖的耳朵向上竖着。
        它最喜欢啃骨头。每当我把吃剩的骨头丢给它时,它总是高高兴兴地叼起,躲到墙角,用前爪抓住,津津有味地啃起来,那样子真有趣!它十分机敏。每当我和小伙伴们玩耍时,它总是为我们放哨,一有情况就“汪汪”叫几声,如果情况紧急,它就会大叫不停。
        我最佩服的是它十分勇敢。一天,它和邻居家的大灰狗在一条小巷相遇,厮打起来,被大灰狗扑倒在地。只见它一骨碌爬起来,猛咬大灰狗的后腿,一下把大灰狗弄倒了。大灰狗的威风被杀下去,灰溜溜地逃跑了。
        这样的小狗,怎能不令人喜欢呢?   (指导教师:唐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