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爱夏天 正文

我爱夏天

2017-07-10 10:45 吴一昊 今日文教2017、7、11、11版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  吴一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是夏天了。夏天的景色美如画,我爱夏天。
      夏天来了,草地上的小草更加茂盛了,花儿更红了。小蝌蚪也悄悄地长成小青蛙了,尤其是雨后,到处都能听到青蛙“呱呱呱”地叫声,十分美妙而又动听,不由得我也跟着放歌一曲。
      夏天来了,我又能痛痛快快地吃冰激凌了,每年夏天,爸爸总会给我买许多许多的冰激凌放到冰箱里,让我吃个够。炎炎夏日,吃上一口既凉爽又舒服,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夏天来了,我经常和爸爸一起去离我家不远的水库边钓鱼。爸爸可是个钓鱼高手,来到水库边,爸爸教我挂鱼饵、放线、收线,我学的非常认真,有时还能钓上几条来,有了自己的收获,甭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夏天让我感到舒服而又惬意,我爱夏天。
                                    (指导教师:高玉芳)         编辑:红研

相关新闻

我爱夏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