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正文

2018-06-22 09:48 刘益成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四年级  刘益成
      早晨的空气很新鲜,我推开窗户,哇!外面的世界都变成白色的了。我仔细一看,原来外面不还在下雪呢!我穿上衣服跑出了家门。
走到外面一看,树上、房屋上、地上,都披上了白大衣,远处传来了小朋友们在打雪仗堆雪人的笑声。他们的欢笑声使我入了迷,我跑向前和他们一起玩,他们穿着厚厚的衣裤。我们分成两队打雪仗,我在乙队。只见甲队一个雪球,向我们这边飞来,大家一躲,谁都没打到。”“太好了、太好了”大家吹呼起来。就在这时,甲队又飞来一个雪球,我们乙队的人不约而同地一个萝卜蹲,真是有惊无险啊!我们队一连发出好几个雪球,有的打在他们脸上,有的打他们在身上,有的掉进他们衣领里,有的……
     我们今天玩得真开心!盼望着明天还有像今天的雪一样,带给我快乐。 
(指导教师:湛平)

相关新闻

刘益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