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校园的早晨 正文

校园的早晨

2018-07-25 09:21 谢忠艳 2018年7月24日科学导报今日文教

                                      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戈塘初级中学七(1)班 谢忠艳

       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奇妙而温存,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她美丽动人。我要用心中炽热的爱展开一幅绚烂多彩的画卷——校园之晨。
      这是一个初夏的黎明,夜幕还未拉开,草儿甜甜地睡着,鸟儿还未从梦中醒来。月亮落下西山,星星从天暮上隐去,整个校园弥漫在晨雾中,像神话里飘渺的云。这时远处跳望那一排排教室,就会新奇地看见一条乳白色的雾带绕在教室腰间,下边是微微地显出墙壁的轮廓,屋顶好像漂浮在云雾间。夜幕渐渐拉开,白茫茫的晨雾在减退,在流动。在晨雾中出现了隐隐约约的人影,一个,两个……成群的伴着欢快的笑声,走进校园。不知什么时候,绚烂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在校园里,到处飘荡着同学们欢声笑语,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向蓝蓝的天空飞去。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满校园,同学们捧着书本依在树干上,有的低头漫步在操场、草坪。上课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一只只蜜蜂,在科学的花朵上采撷知识的花粉。
      校园之晨!人生的起步,从这里开始。你想播种人生的意义就要认识这里,这里有青春的幻想,这里有未来的呼唤。
      啊!我爱您,校园之晨!
                 (指导教师:刘承玉)

相关新闻

校园的早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