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秋天的景色 正文

秋天的景色

2018-10-29 17:14 郭铭妍 今日文教2018、10、30、10版
                           湖北省沙洋县实验小学四(2)班  郭铭妍

      秋天到了,大地上的万物都改变了他们原来的颜色。
      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白云有时像仙女们身上薄薄的轻纱,有时像八月里怒放的白莲花。真是千奇百怪,有趣极了!
      高远而纯净的蓝天下,偶尔有一队大雁经过,它们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跟美丽的家乡做最后的告别。
      在郊外的小树林里,一条弯弯的小河流向远方。清澈的河水,平静的像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倒映着树林,给人一种恬静、自然的美。偶尔有一只小青蛙从岸边的草丛里跳进去,平静的河面上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小树林里热闹非凡。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挽手唱起“沙沙,沙沙沙”的歌。几片树叶从树上飘落,它们旋转着,回首着,好像在跳曼妙的舞曲。草地变黄了,像是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黄毛衣。草丛中,几只蛐蛐悠然地弹着琴,唱着欢乐的歌。健硕的蚱蜢在草丛中飞来跃去,开心的做着游戏……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辅导老师:曾平)
              (编辑:红研)

相关新闻

秋天的景色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