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游百里峡 正文

游百里峡

2019-04-19 16:31 任彧 未知
                      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 任彧

      早就听说,百里峡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现终于有幸见识它的庐山真面目。在这个暑假我和同学邀约一块去了百里峡。
      一下火车,我就立刻被这有山有水的地方吸引住了。云淡风情、罩峦叠彩、流水潺潺、清可照人。河岸两旁群峰耸立、怪石峥嵘,悬崖峭壁,真不愧为“北方桂林”。
       远远看到百里峡,我心里既兴奋又激动。当我一进到里面,啊,太美了!一颗颗树挺拔而起,像士兵穿着绿油油的外衣,认真地盯着游客有没有带危险品;小蝴蝶、小蜜蜂向我飞来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欢迎我的到来;大风叔叔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一阵风吹来,四处万物都摇摆起来,好像在向我敬注目礼……。
      往山中走,看到的是无数高大巍峨却十分妩媚的碧山,他们好像一个个顶天立地的巨人,盘古在这儿开天辟地,低着头望着他们的子民们。百里峡的山真是高啊,直入云霄;百里峡的真是险啊,危峰兀立,奇峰耸立;百里峡的山真是美啊,山间绿树红花,山顶云雾迷蒙,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其中还有许多著名的景点,如惟妙惟肖的“回头观音”,规模宏大的“上天桥”和“下天桥”等奇绝景观。整个峡谷集“雄”、“险”、“奇”和“秀”之特点,徘徊其间,犹如坐进了一座浓墨重彩的百里画廊,令人流连忘返。慢慢地,我自己仿佛已经融入到大自然之中,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在这里世界万物都是我的知己,我在这大自然中快乐地飞翔,荡漾……
      大山爷爷您是多么的伟大。在这个大地上站了几万年了!您给我们带来多少美丽的景色,岁月悠悠,唯有你依然如旧。大山爷爷你还那是多么让我敬佩,几万年了,默默无闻地为人们无私奉献。这真是“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我爱你百里峡,我爱你大自然。 

相关新闻

游百里峡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