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植物朋友 正文

我的植物朋友

2019-05-21 16:18 吴茭茭 未知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 吴茭茭   
       我最喜欢的这个朋友是玫瑰,在我家阳台上有许多美丽的花,有月季花、牡丹、菊花、丁香花……可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盆可爱的玫瑰花。
      玫瑰花多姿多彩,红的似火,分的似霞,白的如雪,黄的如金……但是他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更不像梅花那样有姿有态,她,是平凡无奇的。
      玫瑰花的花瓣重重滴滴,大概有五六片花瓣就像一团火焰。红色的花瓣在绿叶衬托下显得格外娇媚,花瓣一片连着一片,呈红色的叶子像是在给花蕊盖被子似的,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虽然它放在我的阳台上,但我的屋里每个角落都能闻到芳香沁人心碑。
      每年春天都能看见玫瑰花开,也能闻到那迷人的香味。玫瑰花真美呀!我喜欢玫瑰花。  

                       (指导教师:孙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