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过生日 正文

过生日

2019-05-21 17:15 李琳 今日文教2019、5、21、10版
                           贵州省余庆县城关一小三(2) 班李琳    
      你记得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吗?哪些美好的回忆常常让你欣喜万分吧!这一天,我们也想帮班上的李晓明同学办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李晓明是班上的留守儿童,我和同桌决定帮李晓明办生日会。
      这天早上,我们来到教室从门口开始装饰,把教室布置得非常漂亮,而且还在黑板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李晓明跟往常一样来到教室,同学们默默地向李晓明走来,李晓明看到这一幕感动的泪水就像下雨般洒在地上。同学们的情谊仿佛在李晓明的心里生根发芽,长成大树,长成森林永远保护着他。友谊啊!这永远不褪色的金子正在这个温暖的集体里发出耀眼的光芒。一个大蛋糕摆在视野正中央,蛋糕前面是满脸笑容的李晓明。同学们围在李晓明的身边一边拍手一边唱歌……
      同学们的祝福和李晓明的感动融化在歌声里,集体的温暖使得蛋糕也散发出了更加甜蜜的香味来。
         (指导教师:孙鑫)

相关新闻

过生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