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找春天 正文

找春天

2019-08-26 16:01 李昊谦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省常熟市崇文小学二(3)班  李昊谦
      春天到了,我们几个小孩脱掉棉袱,冲出家门奔向野外,去寻找春天,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春天在小溪里,小溪解冻了。“哗啦啦”的向前流着,那一阵阵清幽婉转的声音像是春天的琴声,动听而又美妙。小鱼儿们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时不时调皮的探出半个脑袋偷偷的瞄一眼,然后又悄悄的游走了。小虾和小螃蟹也来凑热闹,张牙舞爪的宣布领土权“我们是虾兵蟹将,我们可是这条小溪的保护者,谁敢在这里撒野?”
春天在公园里,公园里的小草刚发出嫩芽,嫩绿嫩绿的,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裳;公园里的花都开了,它们争奇斗艳,有红的,白的,黄的,微风柔软的吹过,它们摆弄着自己妖娆的姿态,阳光抚摸着它们的脸庞,让它们显得更羞涩了。我很想摘一朵,可是妈妈说“我们不能破坏环境哦”于是,我就深深地吸了一口,“真香啊”那沁人心脾的芳香令我灵魂陶醉。
      春天在森林里,森林里的每棵大树的枝头上都长出了新鲜的嫩芽。小动物们嗅到了春天的味道,欢快的蹦来蹦去,小鸟儿们正在天上边飞边叫,整个森林变成了一个天然的俱乐部,一片热闹与繁华,庆祝着春天的到来。
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像是春天的使者。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暖,喜欢春天的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