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和蔼的奶奶 正文

和蔼的奶奶

2019-12-17 09:30 刘怡然 今日文教2019、12、17、10版
                             和蔼的奶奶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明德小学五年级(1)班 刘怡然
       我有一个即疼我又关心我的好奶奶。她性格开朗,谁见了都会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傍晚,天上下起了豆大的雨点。我站在校门口门岗的屋檐下,一边流着泪一边等奶奶。眼看着同学们快要走光了,还没有见到奶奶的身影。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只见奶奶一步三晃的来到我身边,一声不吭就弯腰给我换雨鞋,我怒气冲冲的把鞋扔到了路的另一边。这时,奶奶对我说:“妞妞,别生气,奶奶来背你。”我觉得奶奶走的很慢,就生气的对奶奶说:“能不能走快点儿。”奶奶对我说:“奶奶已经够快了。”我就打了奶奶两下,奶奶眼里含着泪水。
      到了家,奶奶身上都已经被雨水给浸湿了。爷爷对我说:“妞妞,你怎么能让奶奶背着你呢?”我噘着嘴说:“谁让奶奶来晚了,让我等了那么长时间。”爷爷对我说:“你奶奶的脚扭伤了,所以走得慢。”“什么?奶奶的脚扭伤了?对不起,奶奶,我不知道你的脚扭伤了,还说了你,打了你。”奶奶说:“没关系。”
       这件事虽然过去好长时间了,每每想起,我的内心既感到伤心又感到难过。奶奶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竟然还惹她生气,我真后悔呀!(指导教师:张万杰)


相关新闻

和蔼的奶奶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