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可爱的小猫 正文

可爱的小猫

2019-12-23 09:37 倪佳佳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贵州遵义余庆县凉风小学三年级 倪佳佳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叫小喵。
       它全身是黑白黑白的,特别的胖,摸上去毛茸茸的。头大大的,上面长着一双非常小巧的三角形耳朵,还特别灵敏,只要有老鼠的声音,它就会立马扑过去将它逮住。眼睛很明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到了晚上,它的眼睛还会发出亮光。鼻子粉粉的,很小巧,像一颗极小的红豆。
       它特别胆小。有一次小喵在玩毛线球,爷爷端来一碗鱼骨头,它飞快地冲过来,结果我一打开电视,声音太大,把小喵吓得撒腿就跑。
  它还会“喵,喵喵”地叫,是不是很有趣?听得我开心的跳起来了。
  我最喜欢我家的小猫了!(指导老师 唐辉)

相关新闻

可爱的小猫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