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贴心“小棉袄” 正文

贴心“小棉袄”

2019-12-23 10:25 王子栋 今日文教2019、12、17、14版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 王子栋
      我有一件贴心的“小棉袄”。她乖巧听话,我叫它跟着我,她就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我叫它走开,它就会知趣的离开,绝不多留一步,它就像一件贴心的小棉袄,它是谁?它就是我家的狗狗——小墨。  
      一天,爸爸妈妈中午没回家,我有气无力地坐在板凳上,小墨见我一副饥肠辘辘的模样,不禁心痛起来,汪唔汪唔地叫了几声,心痛的看着我,好像在慰问我;小主人,我上哪给你找吃的?你先忍一会吧,好么?小墨焦急的踱着步子,忽然眼前一亮,开心的叫了几声,往自己的窝跑去。我既惊奇又迷茫的望着小墨健壮的身影,不一会,它气喘吁吁地跑到我身旁,我一看,呵!它把她视为珍宝的肉骨头叼来了!我又想笑又感动,摸着小墨的头说“小墨乖,自己留着吃。”它一摇头,把骨头扔给我,还温柔的叫了几声,蹭蹭我的裤脚。就像对我说;“主人你吃吧,可好吃了,吃饱了才可以有力气玩呢!”我笑着摸了摸它蓬松的大尾巴,不过,我还是没法享用它的“山珍海味”。
      小墨是我最好的伙伴,最挚爱的朋友,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指导教师:边昌亮)

                               (编辑:红研)

相关新闻

贴心小棉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