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美丽的日落 正文

美丽的日落

2023-06-08 15:56 王晓捷 今日文教周刊
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贺集中学九(3)班 王晓捷
 
       放学回到家里,我正愁着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写什么,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什么事情来可以写作。我无意间抬起头来看见了日落。啊,好美丽的日落呀!咦,这不是非常好的写作题材吗?于是,我仔细地观察起日落来。接着,我动笔写了起来。
       我边看边写。我看着太阳的变化写了起来。我看见太阳慢慢地下去了,好象一个淘气的小男孩正在跑下去。过了十几分钟,已经有小半个太阳下去了,还有大半个太阳在上面。这时候,太阳一点儿也不刺眼,而且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圆圆的球体一样的太阳。
刚落下去的时候,太阳的四周是火红火红的,而且非常美丽。晚霞的景色比朝霞还要壮观。
       过了一会儿,晚霞的四周的颜色慢慢淡了下去。又过了一会儿,晚霞四周的颜色淡得没有一点颜色了,再也没有先前那样鲜艳美丽。        这时,白云遮住了太阳的光线。于是,太阳光好象要穿透云层一样,但是,它却无能为力了。
      日落的景色真是异常美丽呀!
(辅导老师:尹作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