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关于发展国家教师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科研课题 《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教学研究员的通知 正文

关于发展国家教师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科研课题 《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教学研究员的通知

2013-08-09 17:21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

 

       根据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国家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课题指南,结合本课题的具体实际,经由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国家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同意,总课题组决定在全国发展一批教学研究员,每县限5到10名,参与本课题研究。
       具体规定如下:
       一、教学研究员的申报条件
       1、在一线的校长、主任、教师均可提出申请;
       2、研究论文两篇(2000字以内),提交一份教学研究方向的提案。
       二、权力和义务
       1、《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为本课题学术研究平台,教学研究员享受在《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发表研究文章1-2篇(限2000字内),可优先发表新闻、参加总课题组织的各类教育培训、会议、教学教研活动;
       2、教学研究员享受优先参加每年的全国优秀科研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评选,和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总课题组的全国国家级的优秀论文评奖。
       3、教学研究员有享受课题组对其培养、教学提升的权力;
       4、教学研究员有为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推荐教师作品和学生优秀文章的义务,和组织师生参加本课题及报社组织的各类大赛教研活动的义务;
       5、教学研究员有订阅《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的义务。
        三、成为教学研究员的手续
       1、填写申请书一份,个人简历、成就、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寸照片三张(申请表可从http://www.zhwjw.net 中华文教网下载)。
       2、须交纳档案注册费、五年研究员课题指导费、证件工本费、资料费(全年报纸一份)计890元。
       3、材料请寄:
       北京市101300——13号信箱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编辑部总课题工作组组长 靳新国或王红研 收(注明申请教学研究员)Q:1062421792
       邮编:101300
       电话:010—894561519
                       18610236845
       电子信箱:
            xbfx233@163.com

相关新闻

中小学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