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校园短讯 正文

校园短讯

2013-10-30 10:59 孙洪俊 乔静燕 王菲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中心2013年10月28日A7版
分享到:
      边河中学:开展“珍爱生命,打造平安校园”活动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边河中学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打造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活动,在进行逃生演练、火灾脱身、消防电话等练习中,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                                                       (孙洪俊)
       安阳县职业中专计算机部开展“趣味语文, 人文魅力”兴趣活动
       本着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兴趣和特长的教学理念,为提高学生语文素质,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计算机部于近日在课外活动期间开展了“趣味语文, 人文魅力”兴趣活动。本次活动整个过程安排合理,到位,内容设置包括:给歇后语找尾巴、数字谜语、标点断句等。整个过程,所有学生都在认真积极参与,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语文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乔静燕)
        敬仲二小严抓安全重落实
       淄博市临淄区敬仲二小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多措并举、严抓落实。实施校园安全监督检查长效机制,从根源上消除隐患。在抓好教师全员值班基础上,严抓周末门卫值班和节假日教师值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