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校园简讯 正文

校园简讯

2020-04-15 10:21 孟贝贝,巩向峰 今日文教周刊
张店八中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日前,淄博市张店八中组织全体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该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自愿自觉、量力而行的原则,有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党员教师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巩向峰)


新华学校开展清明系列活动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立足疫情防控实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系列活动,向烈士表达敬意与哀悼。
      为避免聚集,学校组织少先队员们登入淄博文明网在线上云祭祀,为烈士们献花、鞠躬、留言,向烈士们致敬;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抗击疫情宣传片《中国战疫录》,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孟贝贝)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