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学研究成果展示评选论文、课件、微课教案评选征文通知 正文

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学研究成果展示评选论文、课件、微课教案评选征文通知

2022-01-18 16:16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周刊
      为了推动和检阅广大师生课堂教学科研成果,全国重点课题《中华国学融入学科创新教学的实验研究》总课题组、中国素质教育研究所学校教育研究中心、“新课堂教学研究”课题组、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教育学研究院、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今日文教》编辑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学研究成果展示评选论文、课件、、微课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文章格式不限,文责自负。字数3000字以内。2、文稿要求传送电子稿,文前写清姓名,文后请附作者百字简介。3、请另附作者真实姓名、详细通联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是否刊发过。4、发电子邮件时标明“全国素质教育新课堂教学研究成果展示评选”字样,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5、每篇收取工本通联费、评审费150元,不含在报刊发表,需要发表的请说明。
      二、征稿时间:
      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
      三、评奖:
      1、收到稿件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初评每月一评,奖项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50名;三等奖300名;优秀奖若干名。
      2、本次活动特设优秀组织奖,欢迎以省(市)、(地)市、县(区)教科研部门及乡镇教办和学校集体组织教师参加,对组织者及单位予以奖励。
      四、征文信箱:
zdkw2005@163com 
421808130@qq.com
电话:010-89456159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