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第七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正文

第七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1-03-03 20:01 佚名 本站原创
分享到:

 

   

第七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

 

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 第七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于2011218日在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会议室召开。论坛秘书长黄开斌、导演部部长李建民、产业论坛部部长蔡忠贵、脊康工程部部长周松春及论坛主持人蓝翊荣等参加了会议。还有论坛主席团的荣誉主席张鸿民、大会主席陈忠良、学术委员会主席柳健、产业委员会主席金泽民等也通过电话或其他联络方式参与筹备工作会议。会议就第七届论坛的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

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正式确定俩第七届中华脊柱健康论坛的主题为“大脊柱医学,大健康产业”。与往六届中华脊柱医学论坛不同的是,自本届论坛起,正式更名为“中华脊柱健康论坛”。这种跨越式式的转变,预示着过去单一的以脊柱医学学术理论探讨为主的重心将转移到围绕“脊柱健康”理念和产业发展为中心,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探讨出更为完善的脊柱健康学术理论和产业发展模式,旨在让脊柱医学学术成果更好的惠及人类健康。

同时,随着重心的转移和拓宽,本届论坛邀请到的不仅仅有脊柱医学学术界、脊柱健康产业界的从业人士,还将广泛的邀请部分投融资界、相关行业人士和脊柱病友代表、脊柱健康爱好者等。因此,本届论坛将不再局限于专业人士的关起门来搞学术交流论坛,而更多的将是以讲座和演讲的形式,或让行业各科专家互动对话,并向与会者展示各专也的最新动态和优势,真正做到“拆掉围墙话学术、话产业”,让脊柱健康行业“汇合百川,和而不同”的理念得以好的体现。本届论坛定会让每位与会者学到更有价值的思想观点、开阔全新的思路。

本届论坛的最后一天将达至高潮,全民脊柱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和百名脊柱健康工程师现场展演展示、同行之间对话交流、为民众做脊柱健康普查和咨询等活动都将精彩呈现。另外,为向大众传播脊柱健康的重要性,由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黄开斌院长主编的,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人体脊柱使用手册》将在论坛上与大众见面,这无疑为全民脊柱健康工程的实施提供了具体的理论导向。

为让与会代表在论坛中学有所归,本届论坛秘书处将花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在筹备工作上。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就内容设计、活动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分配和安排,更多文件正在筹备中,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