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震旦 世博 天下第一石 生物电 尧舜轩 中国 文化 正文

震旦 世博 天下第一石 生物电 尧舜轩 中国 文化

2010-01-19 21:01 笑琰 http://blog.sina.com.cn/jg111
首届物质况流域文明文化节,震旦第一世博磬启动仪式举行

 

     

              震旦 世博 天下第一石 生物电 尧舜轩 中国 文化

      本报讯:1月1日由益生宝·尧舜轩会馆和天下第一石乐府倡议发起的“首届物质况流域文明文化节,震旦第一世博磬启动仪式在北京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探索科学发展之路,还自然以本真、溯文明之本源。

     益生宝·尧舜轩会馆研究开发了以宇宙起源理论基础的生物量子平衡舱,这是一项物理理疗发明专利,是运用量子能级的物理频率,物理场效应对经络生物电流的刺激调整,使人体紊乱的生物场频率,通过交换细胞电荷,排除身体中的毒素,使生物电流通畅、生物场平衡的一种康体养生方法。

天下第一石乐府为进军世博,将特别打造一架“震旦第一世博磬”,用古老的原生态石头制造成礼乐器,奏响中华强国之音。

                                            (记者 靳雨润  李月)

                                             自:《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0。1。11

 

                          震旦 世博 天下第一石 生物电 尧舜轩 中国 文化

                             2010.1.1笑琰老师敲响新年的六十甲子中国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