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小朋友欢乐庆六一 正文

小朋友欢乐庆六一

2010-06-24 16:29 林 膑 今日文教6月21日十三版

小朋友欢乐庆六一 

小朋友欢乐庆六一  

“没想到我的孙子在幼儿园进步这么大,以前见到人都害羞,今天竟然在台上表演得有模有样”。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华夏小天使幼儿园内欢乐声飞舞、掌声不断,庆六一儿童文艺演出吸引了所有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参与。精彩的演出给前来观看的家长们意外的“惊喜”。 安阳华夏小天使幼儿园以独特的教育方式,让幼儿从起点跨步,挖掘孩子的潜能,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幼儿茁壮成长,通过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和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获取知识,培养综合能力。中国中小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北京写作学会科学教育委员会的“全国幼儿教学实验基地”、安阳生活广播科教之声栏目活动基地等荣誉称号。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该幼儿园经过两个月的筹备,精心打造出了一台集舞蹈、讲故事等12个节目的文艺演出,载歌载舞欢度儿童节。精彩的节目给家长们一个惊喜、孩子们一份快乐、一段难忘的记忆。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2010年6月1日,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季节,河南省安阳市永安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他们所特有的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筹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随着小班小朋友宝宝操的精彩亮相,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体现幼儿园特色的幼儿美术作品,展示艺术表现力的形体演出,孩子们稚嫩、可爱的联唱表演,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整个活动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记者:林膑

 

小朋友欢乐庆六一 

   

    6月1日,河南省安阳永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他们所特有的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筹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随着小班小朋友宝宝操的精彩亮相,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体现幼儿园特色的幼儿美术作品,展示艺术表现力的形体演出,孩子们稚嫩、可爱的联唱表演,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整个活动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记者:林膑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