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关于设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山东融媒中心公告 正文

关于设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山东融媒中心公告

2023-05-24 22:00 中华文教网 www.zhwjw.net
关于设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山东融媒中心公告
“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山东融媒中心成立批复书
 
央闻(山东)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成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周刊)山东融媒中心的函已收悉,经研究,同意成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周刊)山东融媒中心。
任命杨光葆为山东融媒中心主任(身份证号:370721197104261498 ),全权负责人,承担其法律责任和相关义务;郑国兴、郑雪蕾为编辑。
聘期为2023年5月20至2026年5月19日。
     山东融媒中心编辑的内容须符合国家法律的规定和要求。须接受工作指导和相关规定与要求。须遵守“编辑工作审核制度”、“证件使用制度”等。

     中华文教网
   2023年5月20日

关于设立“中华文教网”今日文教山东融媒中心公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