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近亿群众将参与“科普大戏” 正文

近亿群众将参与“科普大戏”

2010-09-29 09:24 京文 9月27日今日文教9版

近亿群众将参与科普大戏

  

    据悉 918日—24,中国科学院奥运村科技园迎来了2010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日;由五大板块组成的科普“大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走近低碳生活”,北京主场活动分为“主题展览”、“热点聚焦”、“我的低碳生活”、“科学探索”和“媒体T台”五大板块,向公众展示由新能源新技术转化的互动展品、与低碳有关的研究及其科普设施,现场有科学家带领公众参加探索活动,动员和组织科技新闻学会、中央气象台、新闻媒体集中展示相关低碳报道。

据中国科协有关负责人介绍,918-24日的全国科普日期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将组织开展360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群众参与人次近亿,一台丰富多彩的“科普大戏”为全国人民上演。

(记者 京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