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丹青歌党恩,墨韵颂和谐 正文

丹青歌党恩,墨韵颂和谐

2011-07-10 21:15 记者 林膑 林轩宇 科技信息报 今日文教 7。4 13版

 

               

                                丹青歌党恩,墨韵颂和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财政局,民建安阳市北关区支部邀请著名书画家于半丁、刘继贤、马喜成、王崇、陈敬宇、吴景晨等举办贺党建、颂党史书画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乔国强、北关区人大副主任张希海,北关区统战部副部长李宏伟,北关区财政局王俊伟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财政局会议室,书画家们现场挥笔献技,只见他们挥毫走龙蛇、一时间墨香四溢。书画家们创作的书画作品形神俱备、苍劲有力,以一幅幅书法诗词表达了对建党90周年美好祝愿,现场的会员及财政局的朋友们被艺术家的深厚功底和创作激情所感染,更为每幅作品中所表达出的艺术表现力深深折服,大家都受到了一次良好的艺术熏陶。

记者 林膑 林轩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