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11-09-14 09:27 京文 2011年9月12日今日文教A1版

 

        本报讯  9月6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组长王玉普,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利民充分肯定了全国总工会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教育部工作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教育规划纲要实施一年来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刘利民进一步强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教师,要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习优秀教师教书育人、淡泊名利、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严谨笃学、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大力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湖南科技大学辅导员皇晓东、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山西省浮山县寨圪塔乡初级中学教师岳琴,作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在会上汇报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京文)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