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永年县组织66名校长赴邯郸挂职锻炼 正文

河北永年县组织66名校长赴邯郸挂职锻炼

2013-07-02 17:42 (本报记者 付新杰)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1、B1版

 

       河北永年县组织66名校长赴邯郸挂职锻炼

       本报讯 为了在教育系统全面深入地开展好“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河北永年县教育局联系实际,强化责任,重在落实,切实将大讨论活动转化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该县教育局组织5名县直小学和61名农村A类小学校长到邯郸市曙光路小学、渚河路小学、展览路小学、邯山区实验小学、百花小学等5所优质学校进行挂职锻炼。66名校长将分为两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期间全天候在市内学校观摩、听课、参与学校管理,切实将优秀的管理方法、系统的校园文化、超前的教学理念等带回来,为促进永年县学校的内涵式发展,打造“名校”和“特色校”,促进基础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6月8日晚,永年县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李一刚在邯郸市冀南宾馆听取挂职校长的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