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乳山市黄山路学校警校联手进行“三防”演练活动 正文

乳山市黄山路学校警校联手进行“三防”演练活动

2013-09-14 15:38 段小霞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年9月9日B7版

 

      近日,山东省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利用开学第一课的“军训”为契机,与邀请到的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联手,开展了“防震、防火、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采用了情境化的模式,最大限度地模拟险情状况,以求达到演练效果最优化。学校指挥部安排了演练总指挥及专门解说员,针对“地震、火灾、踩踏”三种事故分别进行模拟情境解说,学生如身临其境,在消防官兵及老师的统一指挥下,掩鼻下蹲、持书护头,紧张有序地离开教学楼,到达学校大门及操场等安全地带。通过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安全保护意识和自我救护意识,切实给学生上好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的重要一课。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