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让爱传递,“快乐三点半”大型公益慈善公益活动召开 正文

让爱传递,“快乐三点半”大型公益慈善公益活动召开

2013-10-10 16:09 刘洋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9月30日A5版

      让爱传递,“快乐三点半”大型公益慈善公益活动召开

      本报讯 2013年9月28日下午,“快乐三点半”项目启动仪式及大型慈善拍卖会在北京玲珑塔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及北京感恩蓝丝带爱心人士IN63共同组织举办。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现场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家鹏将军、原总参防化部防化研究院副院长邱祖余、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防化研究院政治委员孙昌军将军,现任中国将军书画院理事李彰将军、原海军政治部副主任,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张双虎将军,及中国慈善形象大使赵晓霞女士、国宾礼特供书法家一鸣先生、万绿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曹圣先生、中华时代名人协会秘书长周金超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胡一龙先生、琨泽文化负责人李沅镁女士、及肌无力爱心张云鹏和张云成兄弟,及众多爱心书画家到场捐献爱心!  让爱传递,“快乐三点半”大型公益慈善公益活动召开 
      源自于一份对流动和留守儿童的扶助和关爱,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人、书法家、画家、爱心人士到场支持,并纷纷解囊,将众多作品捐献出来,为爱心事业付出一份力量!其中爱心大使赵晓霞女士捐赠的一幅长达14米左右的牡丹画作,掀起了拍卖现场的高潮,由企业家牛氏九易文化传播公司的石埼成沅女士拍得!成为本次拍卖的亮点!同时现场邀请到了义演嘉宾著名词作家孙义勇、歌手朱嘉明、京都书院金晓春院长及学院学生、爱心人士阮洪波女士等人进行爱心义演。肌无力兄弟捐献308本《假如我能行走三天》的书籍,并亲临现场为义卖做支持!书法家一鸣先生现年已经82岁,全程参加并在现场书写下“慈善爱心”四个大字,只为传递一份爱心!
      让爱传递,“快乐三点半”项目致力于通过在社区建立感恩“快乐三点半”服务站的形式,以社区中三点半放学之后无人陪伴的儿童为服务对象,给他们提供课业辅导、安全教育、素质训练等服务内容,增强儿童间的交流与互动,引导儿童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有效的自我保护,让孩子收获一个快乐、安全、健康的童年。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儿童项目为社区内的儿童和流动儿童提供服务,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以培育个人追求幸福生活的价值观和能力为使命,在志愿者和援建者、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进城务工人员,灾难救助等方面开展公益活动。此项目的推出,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肯定及企业参与义拍。此款项,用于“快乐三点半”项目的运行,未来,这些爱心人士也会以不同形式参与此项目的实施。                                                        (刘洋)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