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部科技查新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 正文

教育部科技查新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

2013-10-10 17:16 科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9月30日A1版

         教育部科技查新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 

        本报讯 2013年7月29日至8月2日,教育部科技查新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147所高校图书馆、情报研究所的查新员共353人参加了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静、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辛宝忠、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赵雨森、东北林业大学李坚院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专家从电子信息资源的使用策略、科技查新的工作基础、网络资源的选择与使用方法、查新工作的关键环节、查新结论与相关文献的对比分析和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报告撰写规范等方面对科技查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升了新老查新员的专业水平。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通过了结业考试,取得了教育部科技查新员资格证书。        (科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