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举办社员培训班 正文

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举办社员培训班

2013-12-11 10:08 记者 林膑 郑兴伟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9日B8版
      12月5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举办了新社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社市委领导、骨干社员及新社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主委刘建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我国的统一战线政策和九三学社的历史。他从各民主党派的由来、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九三学社从产生到逐步壮大的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生动描述了社内杰出代表人士许德珩、吴阶平、王选、韩启德等人的先进事迹。结合社史,刘建发围绕“九三学社是什么?加入九三干什么?我为九三做什么?”三个问题,强调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就是要勇于参政议政,大胆建言献策。他希望新社员们能继承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热心参与社市委的工作,并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出建议。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安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林膑 郑兴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