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魏刘庄村农家书屋成为农民致富“指导站” 正文

魏刘庄村农家书屋成为农民致富“指导站”

2013-12-12 15:51 霄飞 能平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9日A2版
       入冬以来,平邑县保太镇魏刘庄村的农家书屋成了村民聚集的最好场所。村民们一忙完地里的农活,就钻进村农家书屋,“大棚蔬菜种植管理、家畜养殖方面的书对我们农民来说很实用,大家通过书上介绍的方法种菜、养殖,挣的钱就是比往年多。”魏刘庄村党支部书记魏绪华笑呵呵地说。   
        建设农家书屋,用好农家书屋,这是自临沂大学驻魏刘庄村第一书记牟海善任职以来就加强新农村文化阵地建设,助推新农村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方便农民阅读和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最大效益,牟海善带领村委配置了文学、科技、政策、法律等多类图书,尤其是种植、养殖等方面的书籍更是受群众的欢迎。如今,在牟海善书记的支持帮助下,村民们农闲之余便往农家书屋跑,多学习政策法规,多看科技知识,多了解致富信息,使农家书屋不仅成为群众的文化阵地,更成为群众的“致富屋”。
                                                                                          (霄飞 能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