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全国首届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落幕 正文

全国首届大学生雪雕比赛在哈尔滨太阳岛落幕

2014-01-09 14:30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月6号A1版(黑龙江省教育
        本报讯 全国首届大学生雪雕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于12月28日落下帷幕。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秘书长谷公胜、省教育厅副厅长牧童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东北农业大学代表队雪雕作品《爱的生命》摘取桂冠。
        本届雪雕比赛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和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承办。比赛以"冰雪中国梦"为主题,来自鲁迅美术学院、武汉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等全国18所高校的20个代表队不畏严寒,精心雕琢出了一批主题突出、构思巧妙的雪雕作品。
        经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评委会专家们认真评比,东北农业大学代表队的作品《爱的生命》技压群芳,荣获一等奖,此外,北华大学代表队的作品《流金岁月》获最佳技巧奖;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的作品《车o梦》获最佳创意奖;齐齐哈尔大学代表队的作品《另一只眼》获最佳表现奖。
                                                                          (黑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