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正文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2023-12-04 12:45 张凯摄影 中华文教网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2023年12月3日,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中国萧军研究会在北京天雅古玩城善品堂国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会议并成功举办《“弘扬萧军精神”著名将军文学作品朗诵会》。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中国萧军研究会会长王福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凯摄影)

       会议期间先后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二级专业委员会和分会负责人向全国理事会理事进行了简要述职,并按照民政部和上级单位的要求对中国萧军研究会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确认。会议还对相关事项进行了选举确认和表决。
       会长王福全、书记刘泽林、副会长/秘书长张恒玮、副会长绿岛、姜文华等为著名英雄诗人作家史光柱、著名书法家陆壮、著名词作家靳树增颁发顾问聘书,为新成立的中国萧军研究会有声文艺委员会执行主任沈哲授牌,为积极参加公益红色文学文化活动的年轻学子表现优秀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福全会长在总结说:中国萧军研究会,历经本届理事会全体同志的艰苦努力,积极整改,勤奋工作,终于得到上级主管单位中国作家协会和民政部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非常来之不易。下一步研究会将在中国作家协会的指导下,紧跟时代步伐,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将红色文学文化的传播、研究、创作等不断推向学校、推向社会各界,为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流文学文化而不懈奋斗。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下午,中国萧军研究会主办、中国萧军研究会华语红色诗歌促进委员会和中国萧军研究会有声文艺委员会承办、中国萧军研究会朗诵艺术部和北京天雅古玩城、善品堂国学院支持的《“弘扬萧军精神”著名将军文学作品朗诵会》隆重上演。此次朗诵会文学作品主创:张文台、李永金、李殿仁、何 雷、岳宣义、殷宝洪、张庞、赵立德、马誉炜、李光金、李文朝、吴传玖、鲁建华、孙健、郭得河、王大喜、韩东军等17个将军代表诗文,王治国、萧鸣、刘泽林、峭岩、苏宝琛、绿岛、姜文华、李平、张恒玮、靳树增为艺术顾问,王福全总策划,蔡诗华执行总策划,雪石总导演,沈哲执行总导演,房秀文和孙继祥策划,主持人方宁,公益文化朗读者志愿者方宁、李超雅、杨润悰、魏方晓、景桢茹、徐 可、刘可心、李慧娟、焦苗苗、杨 帅、隗春凤、春 雨、杨 旭、周欣梦、李毅涵、吴文杰、苏彦晓、邓雨辰、杨紫楠等深情演绎,观众掌声如潮。
中国萧军研究会顺利召开第四届第四次全国理事会举行
       朗诵艺术家蓝卿、康云英、唐文激情朗诵著名抗战经典作家萧军前辈诗选《为哈尔滨东北烈士纪念馆题词》《为老山前线全体指战员致颂》《鲁迅逝世五十周年为上海鲁迅纪念馆题》等六首诗作将了精彩再创作;著名朗诵艺术家雪石在神秘环节处激情朗诵了著名将军诗人孙健最新佳作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
      参加全天活动的有:著名将军诗人孙健,专家学者和理事会员代表刘金富、王福全、刘泽林、峭岩、苏宝琛、张恒玮、绿岛、姜文华、王鑫、靳树增、孙月龙(雪石)、蔡诗华、江浩、张记军、段怡如、沈哲、房秀文、康桥、高润祥、马宗祥、曲叙峰、马满昌、孙继祥、张立生、徐留际、谷晓明、周强、李骉、贵用宝、马体忠、陈家忠、张金春、魏明明、孙德阁、雷群、王庆喜、韩银山、耿显榜、张平、王小明、张凯、马靖来、刘鸿雁、许冬等出席会议,共商中国萧军研究会和红色文学文化之未来及期待。

   (责任编辑:笑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