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年暨民营资本与乡镇项目对接峰会在京召开 正文

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年暨民营资本与乡镇项目对接峰会在京召开

2014-01-14 09:08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年暨民营资本与乡镇项目对接峰会在京召开 

110日下午,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乡镇书记和乡镇长步入北京人民大会堂,与200多名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就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城镇化工作会议的决策,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营资本与乡镇项目对接峰会”。有关部委领导和负责人,多名长期关心和关注城镇化建设、乡镇发展的老同志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的全国乡镇长“北京论剑”。

“民营资本与乡镇项目对接峰会”与“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年会”由中国投资协会批准,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乡镇投资中心、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合作主办承办。200多名乡镇领导和基层干部,来自全国二十三个省市自治区。既有来自东部和沿海发达地区,也有来自于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乡镇代表。

峰会和年会分别有多个不同专题主题的论坛组成,其中包括:城镇化和旅游业发展小论坛,全国乡镇长工作交流会,乡镇建设发展中的融投资问题研讨会,乡镇项目和民营资本一对一的闭门会议等。大会邀请了住建、民政、科技、教育、农业、旅游、金融等多个部门和系统的领导、专家、学者为大会代表做了多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为期三天的会议,有47个乡镇与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乡镇投资中心签订了项目委托融投资协议书,收到全国70多个乡镇送来各种项目报告90余份(套);全国乡镇长联谊会当场接受了66份会员申请;并为来自四川、江西、吉林的乡镇建设项目成功地与投资商对接并达成了初步投资或合作意向。

乡镇投资中心和联谊会的工作报告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包括为乡镇建设融投资服务、为乡镇社会发展服务、为乡镇建设的信息服务、为乡镇干部服务在内的多项具体工作、项目进行的详细的说明。

在全体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了“致全国乡镇基层干部的倡议书”。倡议书对全国数十万乡镇基层干部发出了“建设美好乡镇、共圆美丽中国梦”的倡议。希望全国的乡镇基层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勤俭廉洁、感恩人民,为城镇化建设、为乡镇的发展、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中国梦,共进共赢,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对接峰会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