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第十二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终评 正文

第十二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终评

2014-01-24 10:15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月20日A1版(北京市科协
       本报讯 2014年1月16日上午,第十二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终评答辩在北京科技活动中心举行。
       北京市科协名誉主席、市长奖终评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佳洱,中国科学院院士匡廷云,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乃彦,中国科学院院士黎乐民等专家参与评审并接受专家聘书。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周立军宣读了资格审查报告,初评委员会主任邓希贤宣读了初评结果报告。评审会上,12名经初评推荐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本届参与终评学生所研究的项目更关注环境、贴近生活,例如“北京市小汽车生态驾驶减少尾气排放”、“半导体制冷凝水装置的研制”、“香叶天竺葵对PM2.5飘尘净化作用及其机理的研究”等。选手们不仅介绍了自己的课题,阐述了对科学研究的认识及参与科技活动的感受,还利用PPT、照片、视频等形式展示了自己其它方面的特长和才能,充分展现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首都青少年风采。
                                                                                            (北京市科协供稿)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