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市磁村卫生院强化护理人员防范差错事故能力 正文

山东淄博市磁村卫生院强化护理人员防范差错事故能力

2016-12-07 11:30 (翟国荣) 今日文教周刊2016、11、25B1
分享到:
      本报讯 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增强护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11月24日,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磁村卫生院开展了护理安全警示教育。
本次安全教育旨在通过对护理工作中易发生差错及事故的重点环节进行讲解和个案分析,提高护理人员对法律法规、护理程序、护理责任和职业风险相关知识的理解,提升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修养。通过安全警示教育,有效增强了该院护理人员防范差错事故的能力,做到以人为本求质量,警钟长鸣保安全,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