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正文

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2024-03-20 19:03 梅函 王卫强 中华文教网
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3月15日,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河南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植树造林,为美丽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来自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项目技术部、河南省委办公区保障部、金水路办公区保障部和河南省新华书店的60余名志愿者们便齐聚在指定的植树地点,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铲子,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中。
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合作默契。随着铁锹的翻飞和铲子的挖掘,一个个标准的树坑很快便出现在眼前,嫩绿的树苗被小心翼翼地放入坑中,培土、踩实、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稳稳地扎根在肥沃的土壤中,迎风摇曳,生机勃勃。此次活动共种植了数百棵树苗,覆盖了近一亩地的面积,为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共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的良好形象。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与植树造林,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对绿色生态的认识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双方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了解。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定期组织开展类似的共建活动,为推动河南文明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通讯员:梅函  王卫强


        (责任编辑:土火)

河南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省新华书店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