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扩建庆典仪式在邯郸举行 正文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扩建庆典仪式在邯郸举行

2019-09-07 21:17 记者.刘爱虎 315记者摄影家
分享到: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扩建庆典仪式在邯郸举行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位于邯郸市南107国道旁的南张庄村,欢歌笑语。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南院)扩建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于近20个党政机关和社会团体及企业前来祝贺。祝贺单位有: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北京市普圣商学联合会,邯山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张庄镇人民政府,邯郸市冀南新区公安交警大队,磁县农协办,河北村党支部,《中华风采》编辑部,邯郸市劳动技工学校,邯郸市启明康复学校,邯山区金鑫砖厂等;文化单位有:邯郸市老干部书法协会、邯郸市老年书法家协会,永年区民俗文化协会、曲周县民俗文化协会、曲周县博物馆,成安县文艺家协会、磁县民俗文化研究社、磁县名商联盟会、磁县怀调研究会以及十几家新闻媒体等。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依托河北聚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文化底蕴,共同为弘扬中华文化为目的,携手而行。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扩建庆典仪式在邯郸举行

揭牌仪式中:先由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晨清和副会长胡海霞,与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主任申建全共同为《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揭牌;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由磁县农协办主任田润林与河北聚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海军为《河北聚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在南张庄西村的会场举行了庆典仪式。庆典仪式有该中心执行主席谢维良主持,该村村长张运江致欢迎词,中心副主任高庆余介绍了扩建的过程,文学部长何振生代表各部发了言;邯郸市启明康复学校校长周玲玲代表与会嘉宾讲了对该研究中心的看法,磁县农协主任田润林和省民俗文化协会副会长胡海霞相继对庆典仪式讲了祝贺词。最后,由省民俗文化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苑晨清宣读了《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制度》,要求该中心,要必须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持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团结和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进行文化保护、艺术创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深入生活,歌颂伟大新时代,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艺术的大发展、大繁荣,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扩建庆典仪式在邯郸举行

庆典仪式开业前,众艺术家畅所欲言,详细参观该研究中心的办公场所,细心了解中心的各项制度,品味成立12个部的意义。对研究中心的宗旨,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是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的下属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团结联络工艺美术家、艺术家、民俗学家和媒体人共同探讨相关文艺创作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中心的宗旨: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方针政策,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大力倡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保护非遗项目和优良道德风尚,为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繁荣大发展做出贡献。(记者.刘爱虎)

(编辑:鑫果)




征稿:《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国内统一刊号:CN14-0015),公开发行,CN刊号,论文、文学作品、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学生作文、软文、新闻稿、通讯稿、专题、资讯简讯、企业专题、人物专访、整版均可刊登,有偿发稿,诚招教育、企业、政工等资源稿源的组稿人合作。咨询QQ:421808130 微信:1861023684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