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学信息 正文

教学信息

2020-04-15 09:30 许振凯,刘颜,张继芳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罗村镇实验小学红领巾战“疫”在行动
     寒假期间,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实验小学红领巾积极参与 “防疫自护 致敬先锋”活动。

     该校红领巾通过小手拉大手,以向白衣天使说句心里话、制作绘画、手抄报、心愿卡、点赞卡等形式,礼赞先锋榜样,向英雄们致敬,为武汉加油。(李芳)


新华学校开展“抗击疫情百字作文”活动
      日前,淄博市张店区新华学校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百字作文”写作活动。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家收看电视中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事迹,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百字作文”专题写作活动,记录所感心得,向伟大祖国、向新时代最可敬的人献上真挚祝福。 (王冬)


昆山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

      为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保护学生身体健康,日前,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开展了“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活动,让学生感受了别样课堂,收获了别样的精彩。
      网络教学中,任课教师提早上线组织学生,全程陪同学生线上学习,与学生随时进行交流,课后及时进行总结、作业布置和拓展。 (高翔)


沣水一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第一小学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筹备物资做好应急准备;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对学校门卫室、值班室、卫生间、垃圾箱等区域,每日消毒并做好记录。每日通过学校群、班级群宣传防控知识,统计师生健康状况,全员关注、全程跟踪。(许振凯)


南韩学校开展线上教学辅导

     在寒假延长期间,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南韩学校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辅导,做到停课不停学。
     老师们通过电话、QQ、微信等线上方式给学生留作业、批改作业,督促学生学习,对每名学生进行线上家访,全面掌握了学生在家学习效果,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学习,增进了家校间的沟通交流。 (宋婷婷)


千峪学校小手拉大手 童心抗疫情

      近日,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千峪学校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童心抗疫情”主题活动,向身边人宣传防疫意识,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该校学生在班主任指导下,宅家学习文化课的同时,和家人一起绘制抗疫手抄报、录制抗疫抖音小视频,实践操作如何正确洗手和佩戴口罩等,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刘颜)


聂村学校开展校园消毒防疫工作

     为加强疫情防控,日前,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聂村学校组织教师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校园安全卫生。
      在消毒过程中,教师们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对传达室、教室、楼道、洗手间、操场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确保消毒彻底,不留死角,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张继芳)


罗村中学争做家庭防疫小卫士

      为发挥学生在家庭防疫中的作用,在延期开学期间,淄博市淄川区罗村中学开展“我是家庭防疫小卫士”主题活动。
     学校指导学生在电脑、电视、微信群等平台上学习新冠肺炎病毒的相关知识,把学到的知识宣传给家人,和家人一起打扫家庭卫生,多通风,常消毒,督促家庭成员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外出,起到了联防联控作用。 (王清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