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救救我的儿子,我不能失去他!!! 正文

救救我的儿子,我不能失去他!!!

2016-01-05 17:46 中华文教网 未知

                                  救救我的儿子,我不能失去他!!!
       我叫裴任芬,是江西省丰城市淘沙镇桥亭小学一名代课老师。我的儿子,范志弦,1997年12月19日出生。2015年12月16日被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血液科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细细胞白血病(M4a)。
       2015年12月19日我儿子在医院渡过了他18岁的生日。
       我儿子是我活下去的希望,我不能失去他。
       2009年,我的家差点完了。我的丈夫范胜辉(原丰城市淘沙镇桥亭小学教师),因为车祸,大脑受到严重撞击,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直接说,准备后事,没有抢救的必要。是我跪下求医生,一定要救我的丈夫,一定要救救他,就算他以后瘫痪,变成植物人,他也还是活着的,我儿子还小,不能没有父亲。
       到现在为止,我丈夫救回来了。虽然最后的结果是我的丈夫终生瘫痪,智力停留在五六岁。我觉得这已经是上天在可怜我,给了我最好的结果。
      我和我儿子还有一个家,不完美,但是完整的家。
      今年本来是高高兴兴的一年,我儿子范志弦,今年考上了大学,南昌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我以为生活会越来越好。
      可是老天又和我开了一个这样的玩笑,我多希望这是老天和我开的玩笑。
      2015年12月7号,我的家婆,范志弦奶奶因为胃癌去世。
      我儿子从学校赶回来奔丧。可能是他过度伤心加上守灵熬夜,范志弦在12月9号晕倒在家里。
       我马上带他到丰城人民医院做检查,医生看完检查报告,说血液有问题,最好去省医院做全面检查。
       我开始还以为只是年轻人贫血。第二天我拜托我哥哥,范志弦的舅舅带范志弦到南昌医院检查,检查完就可以直接去学校上课。
       可是检查结果一直没有出来,我家在照顾瘫痪的丈夫,也没有时间去医院看我儿子。
等到2015年12月16日,我哥打电话要我到医院去一趟。
       因为检查太久了,我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等我到了南昌二附医院,医生直接就告诉我,你儿子是白血病。
       ……
      老天太狠了,我宁愿自己得这个病,也不能让我儿子这样,他今年才十八岁,刚考上大学,他的日子还长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儿子。
       求求大家,求求每一个可以看到这条消息的人,救救我的儿子。
       我现在没有办法了,可是我不能失去我的儿子。
       这六年来,我每天照顾我的丈夫,每天努力赚每一分钱,也每天在求菩萨保佑我一家健健康康。
      我微不足道,我只能做这些,我救不了我儿子。
      六年前,我一个一个哭着借钱来救我的丈夫。
      现在又变成这样,哭着写下这些话,希望有好心人,有慈善机构能救我的儿子。
我已经没办法了,我现在坐在我儿子的病床前,有时候看着他对我笑,要我不要担心。
我只能偷偷走到卫生间,哭完再出来,我只能偷偷一个人哭。
       医生告诉我,我儿子要化疗,可能要化疗一到两年,化疗的每次费用在7到8万,两年的费用在80到100万。要是情况好,可以骨髓移植,骨髓移植的费用要60万左右。
如果情况不好的话……
       这六年来,我省吃减用,把救我丈夫的20多万元欠款都还了,除了给我儿子读书的钱,已经生无分文。
       我快扛不住了,可是我要救我的儿子,我要医好他。
       帮我救救我儿子吧
       愿每一个帮助过别人的好心人,都一生平安,身体健康。
       我会每天为每一个好心人祈福的。
       裴任芬电话:13755837292
       范志弦电话:13217000877
       农业银行:622848 2328589983579 范志弦  丰城市淘沙镇支行
       范志弦 微信号:fanzhixian97
       范志弦 支付宝账号:625285314@qq.com
       大家还可以关注一下我儿子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每天都会有他的治疗情况,可能大家会更了解我的儿子,愿意帮助他,谢谢大家。
       微信公众号:fanzhixian1997 或者微信搜索:范志弦
       身份确认:
       丰城市淘沙镇桥亭小学校长电话:13755877835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部血液科:0791-86292870
       作为一个母亲,我还有个不情之请,希望您看到这条消息,可以转发给您身边的朋友。
您转发一次,我们母子就多一份希望,谢谢大家,谢谢了……
救救我的儿子,我不能失去他!!!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