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正文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2016-03-16 12:10 文兴亮 本网讯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开业之日,店内购物顾客爆满

               
 
          本刊讯(记者 文兴亮)2016年3月12日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

          为实现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履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理念,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严格按照“一个标准、二次改造、三项提升、四大创新”的工作要求,依据“便民、惠民”的原则,以做大做强公司化连锁品牌,创新农产品销售模式为主导,推出的“牛基食品”特色农产品超市化商店,彻底解决了周边居民生活所需的食品安全及食品采购问题。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董事长詹天保(左)与中国新农村月刊
杂志社社长杨坤紧密合作

 

          据悉,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到山东调研的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司长王清祖;北京正念正心国学研究院院长靳新国;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王少兵秘书长;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理论部副主任武振江;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汉华、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副总编辑王一锋等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和有机农产品领域的相关专家、教授及媒体记者。国务院三农经济发展内参、专家顾问朱安妮由于参加两会未能到场,特发来贺信:支持三农产业、关注食品安全。祝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大吉,福耀千家万户。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在山东省政府的正确引导和省农业厅的直接指导下,通过与全国农产品生产企业的战略合作,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通过严格准入制度选拔和《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积极推荐、政府认证,已有近200余家具有良好信誉和优质产品的企业进驻,各类名、特、优产品近千种。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以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为核心,推行多品类、品牌一体化经营,实现了品牌化战略,扩大了以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他们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推动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创新商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和全产业链专业连锁品牌化发展,真正实现“区域特色共享,商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战略合作单位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负责人詹天保告诉记者:“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将以社会责任为基础,把消费者的信任作为企业生存的前提,充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认真对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等国家权威媒体督导下,引导食品从业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享受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保障农产品的绿色和安全,共同打造“《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推进品牌” 让更多的人民强壮和富裕起来,真正实现国富民强的目标战略目标。
           开业仪式上,女生独唱,歌舞表演精彩绝伦;精彩的锣鼓表演、舞狮表演贯穿全场,更加增添了喜庆、吉祥的气氛。
          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农村月刊、中国新农村月刊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山东卫视、山东科技信息报、济南时报、济南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全程报道。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参会嘉宾为牛基食品连锁专营店剪彩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研究院院长靳新国致贺词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 致贺词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山东成功举办

                               牛基食品万家专营店董事长詹天保致辞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